三明学院学生会召开2023-2024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15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3月20日中午,三明学院学生会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23-2024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负责老师、校学生会骨干以及来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会。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他们结合具体案例,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展示了过去一学期在发挥典型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繁荣校园文化、参与校园建设管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积极做法与成效。同时,也坦诚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2024年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发展思路。参会人员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聆听了每一位述职人员的报告并进行现场评议。

本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全面展示了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反思总结、交流互鉴的平台,帮助学生干部正视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校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服务宗旨,携手共进增强联动,加强引领提质增效,共同开创学生会工作的崭新局面,为推动学校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