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资化,以“述”促干—— 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4

为推进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与发展,提高组织执行力与凝聚力,3月21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在工科楼A403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在朝气蓬勃的团歌中开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进行述职,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分析并对新学期工作方向进行了规划。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对述职情况作总结发言,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参会非述职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线上评分,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述职大会全面总结了资源与化工学院学生组织在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与成果经验,为下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坚实基础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