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32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疫情期间就业压力。艺术设计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充分利用学校校友企业招聘会召开契机,于11月28日下午2点在博学楼大厅共同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华强方特(厦门)动漫有限公司、聚英教育集团等众多公司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招聘岗位。招聘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简历,积极主动向公司HR询问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与薪资等情况,用人单位也对求职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进行了了解,为求职同学提供职业发展与岗位匹配的相关建议。华强方特(厦门)动漫有限公司于当日下午4点在博学楼209专门为同学们开展宣讲会。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够与用人单位高效交流、投递简历,甚至当场面试就斩获心仪offer。

本次招聘会立足于设计行业发展现状,为两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成长提供舞台,不仅充分调动了毕业生就业实习的积极性,也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政策打下坚实的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