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二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三明学院党校安排,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海峡理工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等党委一致决定于20201118日至1130日联合举办三明学院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承办,共163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班结业考试于1130日举行,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受疫情影响,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网络课堂、线下研讨等形式开展教学。培训班组织发展对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并通过相关视频教学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思想逐渐成熟,意志越发坚定,将努力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力争上游,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