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新时代,‘易’同唱响主旋律” 教育与音乐学院助力校易班举办2020年落地迎新活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10

1125日晚,2020年易班落地迎新活动暨“青春飞扬新时代,‘易’同唱响主旋律”电声乐队专场在南区篮球场火热开唱。

音乐会在乐队动感的流行曲和富有个性的摇滚歌曲中拉开了序幕,三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四支乐队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带来各具风格的视听盛宴。酣畅淋漓的击鼓声,炫目的舞台效果、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把同学们带进了电声音乐的世界。同学们舞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畅游在音乐的世界中,青春的风采再次被激扬,整个校园沉浸在动感、时尚的音乐氛围中。

同时,我校易班工作站、在现场设置了各类互动小游戏。“网薪换实物”“你画我猜”“听歌猜名”“三球六杯”“易班墙留言抽奖”等趣味活动,可谓是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三明学院易班发展中心负责老师认为,每年的易班落地迎新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希望2020级新生都能参与到易班的活动中来,共同建设三明学院易班这个友爱的大家庭。

据悉,本次易班落地迎新活动由三明学院学工部主办,校易班发展中心、教育与音乐学院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乐游音乐工作室承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们带来心境的疏导和放松,让师生们更多地了解流行音乐,通过流行音乐传导正能量和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易班发展中心、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