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共青团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605

20201128日,共青团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外语楼B402顺利召开。院党、党委副书记陈德深、校团委郑薇、各委员候选人以及学院各班级代表等共61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重的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刘会榕就团代会议程安排、工作人员安排等作了说明。随后,校团委郑薇老师宣读三明学院第202015号文,即同意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团代会的批复。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余紫薇分别就过去院团委的工作作出总结性报告及对日后团委工作的计划做工作报告。她表示,近一年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团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委十八大,省团委十四大及高校共青团改革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传承和弘扬党在历史进程中的伟大精神,围绕共建“三明三康”育人工作体系,打造青春三原色育人平台提升工程,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阵地任务,在多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对我院团委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共青团是最具活力、创造力的一支队伍,是群众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抓好共青团工作,就是对党的工作的支持。在往后的日子里,更要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勇挑重担,全面发展,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开创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政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共青团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委员会委员刘长森、廖雨诗、熊映晓、穆彦霞、魏玉婷(按当选人姓氏比划为序排列)共5名。

本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求新发展的大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中国梦激发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