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桌椅排个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用劳动创造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494

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11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展了以“帮桌椅排个队”为主题的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面对桌椅歪斜,抽屉有许多垃圾,粉笔头随地都是,讲台粉尘多等问题,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秉承着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细心负责的态度来完成这项工作。他们积极清扫垃圾,不怕脏、不喊累,兢兢业业,互相配合,最终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室的环境增添了一抹明亮,他们每一次弯腰的姿态都写满了认真负责和努力。远远望去,每一间教室整洁有序,讲台上的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教室内外的垃圾不见踪影,这一切都是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

此次的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与劳动的意义,增强了大家保护校园的意识,为同学们创造了舒心且自然的校园环境。同时,也让大家明白,维护校园清洁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有责任和意识去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整洁。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