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做“三明三康”表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学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7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1130日中午在理工三教室开展了团骨干学习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带领团学骨干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与会师生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勾画出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争做“三明三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另悉,会上还专题学习了校党委兰书记在校、院学生会主席团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主动融入学院和学校发展大局中,着力服务同学成长,参与校园管理,塑造“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意识,争做“三明三康”表率。

此次活动是对信息工程学院团学骨干的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学习讨论,使得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对学校发展大局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定将在奋力推进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中展现出团学骨干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