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45

112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教育学部副部长张振华一行5人来我校就成人学历教育和中小学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座谈。座谈会在博识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玉腾会见黄松青一行,并一起参观校园、校图书馆、校史展览厅、古籍陈列室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近年来各类教育培训及其成效等方面进行交流;还就如何拓展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对中小学教师培训和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历来重视与兄弟高校的沟通合作,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强化与福建师范大学、福建教育学院等高校合作,不断强化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打造继续教育品牌、拓展继续教育市场。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