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八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17

  

    为了响应四学院分党校联办第八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组织近72名入党积极分子兵分两路,在三明市三元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擦亮心中的党旗。

    在绿道,同学们分成各个小组,相互配合,分工协作高效的完成了清扫绿道的任务。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优良品质,发挥了先锋榜样示范作用化身“红色清洁卫士”用自己的双手一点一点的保护护绿道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大家的共同努力,绿道变得更加干净,环境变得更加优美。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只要大家携起手,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文明之花一定能在三明大地绽放光彩。

  

  

  

    在福利院,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第八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实际行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他们有的与老人们聊天,聆听老人们的人生故事与经历,以倾听的方式温暖老人,同时也吸取他们人生经验有的与老人们下象棋,带老人们走出院子享受阳光,为老人们贴心按摩,以实际行动身体力行的给老人送去温暖,不让他们感到孤单。同学们为老人服务的行为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温馨氛围,为他们带来了发自内心的温暖,使本次活动更加意义非凡。入党积分子们在构建温馨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更展现了他们热爱公益、乐于奉献的良好素质。

  

  

    

  

  

    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的弥补和延伸了入党积极分子课堂学习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切实为培养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后备军队伍奠定了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