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新一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76

1125日,我校新一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兰明尚书记、廖景榕副书记出席会议,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新一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加谈话。

话学习、谈工作、聊生活、找问题、促发展,会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积极发言畅谈感想、收获和规划。兰明尚书记认真聆听,并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育人强校工作进程中,学生会发挥着重要作用。学生干部要将学生会作为“大舞台”“大熔炉”“大战场”,充分展示自己、锻造自己、成就自己。

结合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发展目标,兰明尚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职能作用,明确学生会组织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渠道,学生会干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二是强化工作重点,着力服务同学成长、参与校园管理、做好“三明三康”表率;三是强化自我成长,培养起“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意识和品格,把热爱转化为忠诚、把热情转化为实干、把热心转化为团结,在学生工作中磨炼与提升自我。

会上,学生会秘书长宣读了《关于三明学院学生会2020届主席团换届选聘结果的报告》。

好风凭借力,青春正当时。自学校第二次学代会召开以来,校院学生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深化改革,聚焦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领域,主动工作、竭诚服务,以实际行动有效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学生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彰显了我校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