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三明学院红色旅游创意策划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14

本报讯1121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上,三明学院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

本次大赛共收到298所学校、1445支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经过评审,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和服务教育专业的黄昊航、马欣宇同学组建的两个团队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林钰、方萍萍、王俊同学组建的3个团队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4年在这项大赛中获奖,获奖数量实现新突破。

今年以来,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结合学校正在实施的“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助力学院专业竞赛成绩更上一层楼。

(三明日报 20201127A2版)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011/27/content_27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