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工作征求意见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20

为践行“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财务处于119日下午与1119日下午分别召开财务工作征求意见专题会。副校长林建伟主持并讲话。机关教辅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财务处就提高服务水平,简化报账手续工作的工作汇报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各单位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从财务制度、学生预审制、财务报账流程、预算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财务处认真听取,积极沟通,并针对一些实际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为财务如何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帮助,达到了理想效果。

林建伟指出,本次会议大家提出的意见将逐一分析解决,需要协调其他职能部门相配合的,财务处可协调共同解决。财务处应坚守财经纪律底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服务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原则,进一步落实提高服务质量专项工作,加快财务网报网批系统建设,开展预审员纳新培训,召开报销专题培训会,确保财务处工作科学、高效、顺利开展。

(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