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光荣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328


1117日上午,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年光荣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吴龙主持,校长潘玉腾,组织部、工会、人事处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吴龙对教师们三十余年以满腔热血、春蚕吐丝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的谢意,各部门领导也向退休教师们表达了由衷的钦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发展时期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共同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退休教师先后进行发言,汇报了自退休以来的生活及工作状况,并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潘玉腾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感谢教师们“从一而终”的奉献,祝贺老师们光荣退休,做“时代的新人”。目前,我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战略目标正在全面推进,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内涵发展,与新时代同向而行,因此也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多为学校实现地方一流大学的目标建言献策。

最后,潘玉腾校长与光荣退休教职工一一合影,并颁发了退休纪念品,座谈会在热烈和令人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校工会(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