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外事办陈出新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703

          1117日下午,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陈出新副主任率省外办亚洲处、出国处一行5人,在三明市政府办、外办杨永忠主任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外事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校长潘玉腾会见了陈出新副主任一行,副校长林建伟主持座谈,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海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林建伟副校长感谢省外办对我校外事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并从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学科专业发展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三明学院的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概况。陈出新副主任传达了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三明学院外事工作开展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并围绕外事工作“最后一公里”、推动民间外事交流、深化校际交流合作以及学院要如何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几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来自省外办亚洲处的蔡文质处长、出国管理处林峰副处长也就留学生管理、友城合作、教师因公出国等方面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陈出新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际留学生公寓。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