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深入挂点支部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77

20201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在鸿文楼202教室为挂点支部——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上了一堂“‘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进行学习。

廖副书记围绕“做好‘小我’——基于个体成长的视角”、“融入‘大我’——基于时代发展的视角”、“听党话,跟党走——基于学生党员的视角”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学生们要争做“三明三康”的学生,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大局”两个“局”,党员们应当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能够“自信笃定,融入大局;抢抓机遇,分享红利;目标明确,善作善成”;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廖副书记生动幽默、内容充实而深刻的讲课下,党员们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对自己未来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课后,廖副书记又参加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鸿文楼304召开的党员大会,指导支部党员如何更好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感想,廖副书记对大家的疑惑耐心解答,赢得党员们的钦佩。相信在廖副书记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党员。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