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及高基报表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811

1111日上午,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及高基报表审核会于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潘玉腾、张君诚到场参加。会议由张君诚副校长主持。

潘玉腾校长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他强调,各单位,一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报,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到数据挖掘充分;二要本着问题导向的原则认真分析,对比研究近几年数据,吃透数据内涵;三要本着立德树人的目标认真总结,强化数据应用,以数据反观学校办学成效,改进学校育人工作;四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把关,高效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上报工作。

发展规划处在会上详细说明了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及高基报表的分析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各单位负责人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表示将做好数据挖掘和补充工作。

党政办(地方合作办)、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发规处、财务处、后勤处、审计与资产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师范学部、三创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数据采集联络员参加了审核会。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