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连线经管学子,优秀校友指引前行方向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31



为了让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4:00在厚德楼104召开漳州优仕教育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优仕教育行政主管陈娟。主讲老师通过宣讲PPT展示和宣传视频向学生们介绍优仕教育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人才晋升等问题,让在场的学生充分了解到优仕教育及其人才培养体系。陈娟老师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优化教育的人才要求。在这次宣讲会上,还有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2019届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的校友马富元、陈彩雪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讲述自己在优仕教育的成长历程,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为现场的同学们树立了奋斗的目标。

此次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企业与学院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使人才供需对接。参与其中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既拓宽了对专业实习的认识,又加深了对工作岗位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树立正确的职业选择目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