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进取,开拓创新 ——“三明学院,‘四海’升平”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579

为切实引导教育学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积极抗击疫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海峡理工学院团委共同开展“三明学院,‘四海’升平”线下(线上)主题趣味活动。设有四趣味游戏的活动区域(趣称‘四海’),本次活动也吸引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等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王者荣耀,电竞之海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比赛为5V5制。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比赛规则为淘汰制,地点设置为南区智慧食堂,经过激烈角逐,最后17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大获全胜。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同学之间的团合作精神,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不仅增进友谊展示团队合作精神,形成校园良好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电竞比赛不是一个人的舞台,更不是某个人的秀,只有默契配合,以集体荣誉为最高目标,才能发挥出1+1大于2的效果,打出成绩,赛出水平。

花样体育,运动之海

花样体育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分为多人花样跳绳、手足情深、拔河力量赛三个竞赛项目进行,充分调动了学生积极性。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融入良好的校园文化中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了集体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我这么“拍”,创意之海

摄影大赛的开展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适应高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为广大在校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与平台。有心人发现美丽世界,借助光影将美好留在眼前同学们纷纷拿起相机,散步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采集美丽瞬间。

字字珠玑,脑洞之海

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开发学生的智力、提高了学生们的文化素养,同学们在笑声中增长了知识,达到了寓教于乐,以乐促学的活动目的。

此次趣味活动旨在为疫情期间无法外出活动的广大师生们提供多种多样的趣味活动平台,课余饭后美丽的校园萦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海峡理工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