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56

9月29日上午,林建伟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处处长刘纪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阳春教授详细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平台建设等情况,以及2021年科研工作计划和安排。邹晓芟院长从整体上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希望学校及相关部门,给予科研工作更多支持与保障的诉求参会的科研骨干结合自身科研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刘纪锋处长表示,科研处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院也要积极组织科研,引导教师用好身边资源,学会“对外嫁接”,项目申报要从重数量转变为重质量,全方位提高科研水平。

林建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研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针对大家提出的诉求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学校会努力为二级学院发展搭建平台,希望各学院抓住机遇,早谋划,早布局,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加强科研梯队传帮带工作,争取在2021年创造更好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