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互动,情暖双节 我校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59

9月28日下午,我校“迎中秋·庆国庆”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0余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

廖景榕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和校园管理等各个方面井然有序,有力维护了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他希望同学们在将临的国庆、中秋“双节”中能够慎终如始保持警觉警醒,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在学期间,要以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健康的精神追求过好每一天,做一个充实的人;要在抵制不良诱惑和面对得失中保持清醒,做一个理性的人;要在尽享青春美好时光和日新月异的自我超越中,做一个快乐的人。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分别就疫情期间居家线上学习、第二课堂自主学习、参与家乡防控工作、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帮助等话题谈心得、说体会,并围绕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学习生活、校园管理、信息反馈、校园文化活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气氛轻松融洽,座谈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