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907

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 技术大赛省赛7月以线上方式举办。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通过线上选拔、培训,共组建12队伍、2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在疫情期间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的原则,利用线上教学和仿真平台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全力竞赛、努力拼搏,最终取得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其中一等奖晋级全国赛。

据悉,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承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协办,今年全国近300所院校,8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省赛。比赛内容包括4G/5G技术理论和仿真实践项目,以理论和实际项目考察选手移动通信技术的综合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