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在三明市导游讲解员宣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76

9月23日,2020年三明市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宣讲大赛决赛在市艺术馆落幕,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巫珊、吴泽宇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并被授予“三明市城市名片宣讲大使”称号。

在决赛中,巫珊、吴泽宇通过娴熟的讲解技巧及融入地方特色元素的歌曲、舞蹈表演,让大家充分领略了个人风采和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青春、充满活力,敢于面对挑战,面向未来的决心。

此次比赛得到了校、院两级的高度重视。赛前,校宣传部与文传学院多次组织参赛选手交流、展示,邀请多位专业教师指导比赛,让参赛学生学习专职导游和其他优秀选手的经验,取得了较好的互动、提升效果。

本次大赛立足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特色主题,深入挖掘、提炼“四张名片”内涵,决赛围绕“请看我秀”“请听我说”等多环节进行比拼。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均以专业的知识、精彩的才艺充分展示了我市导游队伍的职业风采和魅力,发挥了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