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并热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828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

面对无数抗疫英雄,学生党员们感慨不已,他们对这些走在硝烟战场前线、英勇无畏的英雄们纷纷表示出崇高的敬意。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这必将成为激励广大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

学生党员李倩倩表示在这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为民族、为人民的存亡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又一次得到发扬。为自己光荣的先进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学生党员杨琬婷谈到,在这次抗疫的阻击战中,全国各族人民都以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斗争”,举国同心,用万众一心、同甘共苦的团结伟力感动着世界。我深深致敬那些在黑暗中逆行的“英雄”在危难时刻为我们带来春日的暖风。

通过观看本次表彰大会,全体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会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勤勉学习,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