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参访校友企业闽晟集团有限公司 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807

98下午我院校长潘玉腾、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副校长谢松明,一行到校友企业闽晟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并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我校三位校友1984级李伟、1982级肖世江、2016级黄焕章在闽晟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高管。潘玉腾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潘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友们以进取的风貌、良好的品格三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校友们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和自豪。他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密切合作,全面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

随后,我校与闽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大校企协同创新力度、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技术交流常态化机制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设想。

(校友会、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