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730

    94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4校联合开讲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在观看过程中,教工党员们都为党中央和14亿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的重大胜利感到骄傲和感动,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发表了感想和看法。

支部书记曾武华同志对在毕业生返校和新学期开学过程中,该支部所有积极参与有关志愿服务工作的党员同志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取得了较大成果,形式逐渐好转,但是依然要防患于未然,党员同志也要做好准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疫情相关工作作出贡献。

徐欣同志结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忠钦“以文化人,以史育人-让高校典礼彰显文化价值与大学精神”的发言和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线上+线下毕业典礼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病毒给全人类带来了无法计量的苦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才使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同学门也亲历了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参加云招聘、云复试、线上学习等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的毕业生最期待的毕业典礼,也是最有意义的毕业典礼,在苦难中受到磨砺,也更能激发学生的时代担当和责任感。

此外,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安排了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通过手机收看、课后回看等形式观看了此视频,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根本保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进,稳步复工复产复学,定能走出疫情的影响,走向新的繁荣!

 (建筑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