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使命 争做强校先锋” ——党委宣传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宣传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72日,党支部以“感悟初心使命 争做强校先锋”为主题,召开了一次特殊意义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时刻,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是恰逢时宜的,我们以“在党爱党、在党言党”的政治使命庆祝党的99岁生日。他对支部党员提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管身处何处都要带头做好自己、带头服务他人。铭记第一身份、树立标杆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二是发挥能动作用。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要自主思考、主动担责、增强上进心,工作中各党员同志应努力寻找亮点,尽心尽力挖掘自身潜能。三是注重分工协作。部门成员都树立角色意识,多出成效成果,坚定信念、同舟共济,时刻分工协作补台,共建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实现学校“三力建设、三校同创”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就“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牢记使命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学校机关党员干部,应该自觉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常学常进、常悟常新,从内心深处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石。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