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并热议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82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杨琳燕说到,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中的一员,共产党宣言是我们夯实思想理论基础的重要学习文本,我要认真学习,掌握好思想理论知识。“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曾思玲在研讨中谈到,在学习生活里,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也应该积极投入到报国为民和实现理想的奋斗之中,新时代需要我们坚定理想,在学习中坚定信念,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带着前辈的精神星火相传,努力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给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极大的精神鼓舞,激励党员同志们奋发有为,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真正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四史”作为重中之重,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增强思想定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