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国科创新研究院、青创未来集团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144

6月30日下午,我校与国科三明创新研究院、海峡青创小镇·三明园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三明市电子商务创业中心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副书记廖景榕,国科创新研究院(厦门)有限公司院长李岳龙,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锐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校企三方共同见证了签约、揭牌仪式;举行了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与会人员三创教育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深化闽台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产教深度融合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兰明尚对两个三创平台正式落户三明电商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学校高度重视三创工作,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坚持“为用育才”理念,致力打造“三创”新区,努力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创工作重要指示、推进高校三创学科建设、培育三创人才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贡献积极力量。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三方一起合力聚合海峡两岸优势资源,紧跟创新驱动发展潮流,充分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全力打造具有闽台特色的苏区三品牌

校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台港澳办以及经管学院、文传学院、三创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