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毕业季,让党旗更鲜艳 ——三明学院党员先锋岗助力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482

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是一场特殊的相聚与离别,6月16日,我校迎来第一批省内返校毕业生。面临这场疫情防控大考,党员干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亮职责、亮服务”,让党旗飘扬在疫情一线,以行动筑起“校园零输入、师生零感染”的坚强防线。

经过月余的摸底研判、统筹部署、实地演练,当日清晨,党员先锋岗党员们准时在各自服务点就位严阵以待,各流程分工明确,细致周到。“三明学院接你回家”一句问候从机场、车站接待点延续至校园,教师党员志愿者们细心做好返校同学的登记,调度校车完成点到点接送到校。校园接待点的教师党员志愿者详细告知返校毕业手续办理流程,暖心嘱咐同学们戴好口罩、按时测温,做好个人防护。餐厅秩序岗位上,为毕业生们搭起了长长的帐篷走廊,保持一米以上的用餐“长龙”也能避免烈日侵袭。

在这里,每一个转身离去的背影都凝结着党员先锋岗教师党员们最贴心的关怀和最真挚的祝福。晚上9点35分,第一批次1799名省内毕业生中的同学安全“回家”,党员先锋岗也圆满完成毕业生返校首日志愿服务。

(组织部、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