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节约用水,点滴在心”节水宣传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346

树立良好的生态意识,提高节约用水意识,厚植爱护水资源的理念,资源与化工学院通过线上开展“节约用水,点滴在心”节水宣传主题教育。

        节水云班会,珍惜每一滴水

523我院组织各班级学生通过线上开展“珍惜水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云班会。在班会中,各班级通过讲解万物生长离开不水资源,引导认识水资源的重要性,并介绍疫情居家节水的小窍门,号召同学们珍惜每一滴水,自觉节水用水,树立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节水云宣言,我们在行动

524-526日我院组织学生通过微信、微博线上开展“生命之源,应须护水”为主题的节水云宣言活动,发起“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倡议,宣传节水用水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做到节水、爱水、惜水,增强节水意识,争当节水先锋。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