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丨校长潘玉腾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洽谈体育学科建设和硕士生联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184

4月13日上午,校长潘玉腾率领研究生处体育与康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前往福建师范大学就体育学科建设和硕士生联培工作开展交流。

在与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与专家教授的座谈交流中,双方体育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体育学科二级师范专业能力认证、体育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福师大体科院将在我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客家民俗文化研究平台建设、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等方面给与我校支持,同时福师大也将吸纳我校教授学者作为硕士生导师,协助我校开展硕士生培养。

据悉,自去年底我校与福建师范大学签订改革发展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福建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与了我校极大帮助。此次交流会后,体育与康养学院将积极对接落实交流合作成果,进一步推动体育学科专业建设,瞄准师范人才培养和硕士校建设靶向发力,培养高质量的体育应用型人才。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