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交流,加强合作 ——校领导走访研究生联培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101

日前,我校潘玉腾校长、张君诚副校长率领研究生处、发规处和相关学科负责人先后赴厦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就研究生联培工作进行走访交流。

在与厦门大学张荣校长、叶世满副校长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的交流中,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开展及质量保障展开交流,在推进两校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事项达成共识。

我校领导与厦门大学领导座谈交流

 我校潘玉腾校长和厦门大学张荣校长座谈交流

在与福建农林大学兰思仁校长、黄炎和副校长、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的交流中,双方围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及奖助制度等方面探讨深入合作。

 我校领导与福建农林大学领导合影

在与福州大学付贤智校长、杨黄浩副校长、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生联合培养环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我校领导与福州大学领导座谈交流

在与福建师范大学王长平校长、赖海榕副校长、研究生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的交流中,双方探讨了师范专业认证及推进两校研究生联培等相关事宜。

 我校领导与福建师范大学领导座谈交流

    (党政办、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