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俄罗斯交换生结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89

2019年1月12日上午,三明学院2019年秋季俄罗斯交换生结业欢送会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两名来自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的交换生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即将结业回国。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国际处处长陈皓、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丰、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林平出席欢送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处教师代表及两名交换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结业欢送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国际处处长陈皓在致辞中向结业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两名交换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她们回国以后积极宣传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述好中国特色,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三明、了解三明学院,成为宣传中国、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

交换生代表VERA作为交换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个学期以来辛勤的教导和悉心照顾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学习汉语,积极宣传中国文化,并希望有机会能再次来到三明学院学习。

随后,张敬丰院长和林平副院长共同为两名俄罗斯交换生授予了结业证书和成绩单。结业典礼结束后,我校向交换生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