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399

    1月12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积极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总结的准备工作。同时,全体党员要持续不断地落实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认真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重要讲话内容,逐字逐句地进行理解,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点;二要列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地抓整改落实;三要结合部门寒假保卫工作,撰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  

会有最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关于福建省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提醒全体党员切莫存在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应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