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330



1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代表参会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罗金华书记带领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原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回顾和工作中的成效与不足,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大成果与六点要求。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希望师生党员在工作的开展中不断扣问初心、永葆初心,勇于作表率、打头阵,坚守“初心如磐”的信念,树立“使命如山”的责任感,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希望师生党员在共同推动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的过程中,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自我革新,与时代共进,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尤其是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能有意识地强化理论性研究,推进党建科学化水平。

学习中,师生党员表示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难免疲惫和懈怠,每一次的学习活动都是一次洗礼和激励,将持续开展学习,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对照自省,激发前进的动力,无需扬鞭自奋蹄。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