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749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1226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清流林畲,开展“重温革命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清流林畲毛泽东主席铜像前,庄严肃穆地向毛泽东主席铜像行鞠躬礼,并献上鲜花。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清流林畲毛泽东旧居、红军夜校、红军桥、红军井和清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生动具体的解说,观看了当年红军在林畲的珍贵历史资料、图片、实物和雕塑。通过“听、看、读”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当年红军第二次反围剿的革命历史,再现那段艰苦卓绝、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的采访实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创新理念和探索实践,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思想财富不断引领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在精神上得到了涤荡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干”说话,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保卫处(武装部)/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