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94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1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校情通报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全校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指出,当前学校正式迈向从“新建本科”向“新型大学”探索转变的“二次创业”校党委紧紧围绕“强三力、创硕校”的中心任务,以政治力建设统领育人力建设核心组织力建设为重点,把准政治方向,抢抓发展机遇,切实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希望新的一年,全校教职员工站位更高一些,格局更大一些,坚持做到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为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再添作为再创佳绩。

校长潘玉腾表示,学校一年来总体运行良好,人才队伍取得较大突破,学科整体水平显著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各项办学条件逐步改善。结合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围绕各部门工作推进完成情况,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振创业信心、强化政策执行、聚焦中心任务,统一共识,凝聚力量,为建设省内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强校不懈奋斗,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吴龙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通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负责人通报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0年工作重点。

大家纷纷表示,校情通报既是一场生动的形势政策宣讲会,又是凝心聚力的发展分析推进会对学校近年来特别是2019年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改革、求实创新,鼓足干劲、拼搏赶超,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无党派联谊会负责人,党代会代表、处级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员教授、教师、学生代表,双代会正式代表,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共计160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