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684

11月28日下午,校党委召开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明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赖锦隆,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詹学齐出席会议

  

兰明尚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整改是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委扛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推进自我体检自我整改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基层党委、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校内巡察发现的具体问题,结合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坚持从严从实,一体推进巡察整改、未巡先改、专项整改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目标导向自觉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学校新时代党建引领工程,把“两个责任”和“两个维护”体现到整改落实中,体现到“强三力、创硕校”工作推进中;坚持成效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难点,突出政治安全,强化风险防范,着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詹学齐就如何同步推进巡察整改、未巡先改和专项整改三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体育与康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代表已被巡察单位、未被巡察单位和专项整改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兰明尚和詹学齐专门约谈了已被巡察的六个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成效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校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三创学院及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纪检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