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明学院委员会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巡察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672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校党委巡察组将于2019年9月9日至22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实地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艺术与设计学院,重点是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查找政治偏差,着重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问题。

(一)信访接待:专家招待所三楼,接待时间8:30—11:30,14:55—17:00。

(二)校内举报信箱:设在厚德楼一楼。

(三)电子邮箱:smxyjw@fjsmu.edu.cn。

(四)通讯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三明学院行政楼703监察审计处,邮编365004,校党委巡察组收。

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三明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